关于2023年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专业面试的通知(南京)

发布者:2000004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为保证五年制师范学前教育等专业招生质量,凡报考师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师范类专业加试,并取得合格成绩。为方便学生报考,我校联合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共同组织统一面试。

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2023年南京市中考考生(限南京初中学籍,户籍不限)

二、面试内容:色盲色弱检查、五官形体(广播操)、言语交流(朗读并回答问题)、音准节奏(唱歌)、舞蹈等方面。

三、面试时间:202363(08:30-11:3013:00--16:30)

四、面试地点:南京润葳酒店(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菲尼克斯路70号总部基地36号楼)交通方式:地铁1号线(小龙湾站-2号出口)

五、面试要求:考生需提前一天完成网络预约及信息登记并按照通知时间持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请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指引。

六、收费标准:现场需缴纳面试费用。面试收费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高校收费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价费〔2007423号)文件规定,按每人60元收取。

 

预约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