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苏州地区中招面试公告

发布者:2000004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我校拟定于202357日组织2023年苏州地区中招师范专业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专业

2023年我校在苏州地区中招师范专业为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具体招生计划数以苏州市教育局公布为准。

二、面试对象

所有拟报考我校师范专业的苏州学籍中考考生必须参加苏州幼儿师范高等组织的现场专业面试。

、 面试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4118:0043020:00

2.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网址:https://www.szys.net,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3.网上报名注意事项:考生网报时所填信息须与中考准考证、身份证信息一致,报名环节须在电脑端完成。

4.打印现场面试准考证:考生可于5212:30571630间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考生须持面试准考证方可参加现场面试。

四、现场面试

1.现场面试时间

面试日期

面试时间

面试考生生源

57

(周日)

上午8:00 11:30

姑苏区、新区、园区、相城区、吴中区、吴江区、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具体时间详见面试准考证)

下午12:3016:30

*若现场面试时间与体育中考时间冲突,考生须提前与我校联系,可调整至当天其它时间段来参加面试。

2.现场面试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华元路2号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现场面试流程

流程

备注

1)资格审核

带好中考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面试准考证。

2)候考

凭审核通过的面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

3)面试

10人一组由引导员引导至面试室逐项面试(五官形体、语言表达、音乐、美术、舞蹈五个环节)

初中阶段在校级及以上的普通话(演讲)、音乐、美术、舞蹈等比赛获奖或受表彰者,或在音乐、美术、舞蹈等有特长者可适当加分。须出示相关作品、证书原件。

4)结束离场

引导员引导考生有序离校。

五、面试成绩

面试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成绩不计入中考总分。面试合格者,按照生源地招生政策进行志愿填报。

面试结果将于现场面试两周后在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公布(https://www.szys.net),考生可凭中考准考证号自行查询,不另发合格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8962116708

郭老师17625601637(工作日830-1630)。

咨询热线:0512-69395335693953556939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