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招生诈骗的公告

发布者:2000004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及家长:

当前正值我校招生录取的关键阶段,为了防止不法分子假冒我校名义进行招生诈骗,严重损害广大考生的利益和学校的声誉,我校特作如下公告,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一、我校所有招生信息在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电咨询或登录学校官网招生网(https://zjc.ntnc.edu.cn
)、官微(公众号: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通师高专招生就业)查询。

二、请各位考生和家长不要随意扫码加入非学校官方的、来历不明的陌生QQ群或微信群,谨防上当受骗。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学校标识、冒充学校工作部门发布虚假招生信息,或以非法营利为目的扫描建群、发布不良信息等都属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家长、考生监督和举报。对损害学校声誉的行为,学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我校严格按照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新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所有费用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按规定收取,没有委托任何个人或单位代收。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谨防诈骗。

招生办公室电话:0513-55092012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〇二三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