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职提前招生工作的联合声明

发布者:2000004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四校”)联合组织实施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校测工作。近期,有考生及家长反映,社会上出现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假借“四校”名义开展招生、培训宣传并牟利,“四校”对此联合声明如下:

    1.“四校”均未委托任何社会第三方、中介机构或个人组织与招生、联考等相关的宣传、辅导、培训,请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

    2.假借“四校”中任何一所学校名义进行的非法招生宣传和咨询辅导、培训等活动的社会第三方、中介机构或个人,各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3.考生应该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招生院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正规途径获取招生信息,不要随意扫码加入非学校官方的、来历不明的陌生QQ群或微信群,谨防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四校”联考工作小组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