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来函慰问我校师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2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疫情不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世界各国人民的心。在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之际,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校长Alejandro Díaz Morcillo先生2月26日发来慰问函,向我校师生表达诚挚慰问和关心。Alejandro Díaz Morcillo先生密切关注我国疫情的发展态势,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团结和勇气深表感动,对中国政府的应对举措和医务人员的火速驰援深表钦佩。艰难时期,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将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在校中国师生的安全健康。最后,他衷心祝愿通师高专师生保重身体,平安健康,早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朱月萍校长在回信中写道:患难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刻,首先感谢校长先生的慰问和支持,国外友好院校的鼓励和支持体现了我们之间牢不可破的友谊和互信,诠释了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人民定将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通师高专将继续与海外伙伴深化友谊,精诚合作,共迎挑战,积极促进中外学术交流,坚定守护国际合作蓬勃发展。守望相助,风雨同舟。感谢国际合作交流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愿青山不改,友谊常青!